close
再過幾個小時
我就要帶兩個寶貝去上海了

放大假
開心ㄇ?
沒有我在旁邊煩你
沒有兩個寶貝在哭鬧
你可以安靜做你想做的事
甚至
你要出門也不用擔心我的連環call
也不用怕我不高興
還要打電話報備
就算做了什麼心虛的事
也不用忙著隔天趕快補償我


你放大假
沒有我
你洗完澡沒有人幫你拿衣服
你晚上肚子餓沒有人幫你弄大碗公飯
你踢被子沒有人幫你蓋
你出門上班沒有人在旁邊叫醒你
沒有人幫你準備好襪子
沒有兩個寶貝
你打電動不會有人吵你
也不會中斷你的game
但是
沒有人ㄋㄞ著你

當一切回歸到你沒有我的時候
你會比較快樂ㄇ?
如果不會

這段日子
請多想我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