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你出門後
我睡得很香
很久沒有的感覺
雖然中午就被銨吵醒
但是
你出門前的一個吻
讓我有個好覺........

睡醒後
我怎麼想都覺得不對
已經把我當隱形人的你
怎麼可能在情人節這天
給我一個吻?
於是
我想
我只是做了一個很真實的夢
感覺真實卻是不可能實際發生的夢

看到這裡
如果你有點這篇文章
你一定會冷笑著嘲笑我吧
你一定覺得我真是個可笑的女人
現在的你
連我是圓是扁
聲音都聽不出來
怎麼可能會給我一個吻......

雖然
只是個夢
也許是我們人生中
你所能給予我的最後一個美夢
因為這個夢
我知道我對你的愛
真實存在過

已是過去式了
現在的你
大概在逼我開口提離婚
而我
卻還是傻傻地等著你那句過年後會跟我談的話........

我蠢

現在的你
每天滿心滿腦袋只有她
那個叫jinny的女人
怎麼還可能記得你跟我講的話
更不可能記得有我這個人


還是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