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這一星期
慢慢地
感覺到
愛~真的不見了
頂多就是伸手摸摸我的頭
沒有親吻
沒有擁抱

心情不好的時候
可以出去講個電話
回來就眉開眼笑
我知道
你開心
不是因為我
無論我多麼盡心想讓你快樂
你卻一點也不為所動

白廢
什麼努力都是屁話

我雖然贏得了你的"責任"
卻失去了你的"愛"

你給她權利
讓她在我在家的時候
還可以大剌剌地打電話給你
明知道我有很大的可能性會看到"顯示來電"
你還是給她這個權利
是想逼瘋我ㄇ?
我忍
一忍再忍

我知道你對我有責任
所以你會幫忙照顧底迪
讓我休息
真的謝謝
但是
那不是我要的......
在一起這麼久了
你還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ㄇ?
現在的你
還在乎我是否快樂ㄇ?
我的眼淚已經完全不值得你心疼了吧
每次我忍不住掉淚
就只會換來你無情地怒吼
我算什麼?

現在
你連基本該給我的
都不想給我了

"責任"是你該給兩個兒子的
不用給我了
把"責任"留給你愛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