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給你
兩年多了
從嫁進來開始
我每天都在持續做一件事
慢慢變成習慣

"牙刷的魔法"

人是不可能無時無刻抱在一起
所以我一直把我們的牙刷
當成是我們本人一樣
每天刷完牙後
我會習慣把我們的牙刷放成面對面or你抱著我的樣子
我天真地想著
醬子
我就可以感覺到你守護著我
每天抱著我
親著我
我一直傻傻地相信
那是我們平實的幸福

這個魔法
在今年五月開始失效了

不管我再怎麼努力讓兩隻牙刷面對面or抱在一起

我們的幸福
已經挽不回了

習慣一旦養成
很難改
每天刷完牙
我下意識還是會習慣要把兩隻牙刷擺在一起
擺好後
如果醒了
又會後悔
明明就是個失效的魔法
我又何必繼續?

我告訴自己
該放棄這個習慣了
不屬於我的擁抱和親吻
我幹麻要去等去想去爭取
本來就失去的幸福又何必再去強迫

該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