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送了你一首"音樂鐵人"的"I LOVE U 你懂不懂"
所以你狂聽這一首
我也要送你一首歌

小宇的"終於說出口"
因為你終於還是說出了要離婚的事
也許你根本就不曾真正愛過我
只是我一直在耍笨
以為我遇上了會陪我一輩子的人
你開了離婚條件
很奇怪
是你要離婚給她一個名份
為什麼你還要開條件給我?
我失去了老公~我的婚姻我的家~你還開了那種條件
把我當成命一樣重要的兩個寶貝分開
只給我一個
銨銨ㄋ?
你到底有沒有愛過這個孩子?
你有沒有想過你從來不給我們生活費
沒有買過東西給兩個小孩
我們以後要怎麼過活?
我沒有一個像你媽媽我婆婆那麼好講話的媽媽
我媽不會無限制供應我刷卡..........
也不可能幫我帶小孩
我要靠自己
你離婚後
你可以得到自由
你得到你要的愛情
我ㄋ?
我只能保留銨銨~我一半的命一半的心
維維ㄋ?
你不是愛他要照顧他
你只是要利用維維來牽制馬麻
你不覺得你真的太自私了ㄇ?
為了你跟JINNY兩個人的自由和愛情
你犧牲我們這麼多人
你們開心了?
我之前努力盡我當人老婆媳婦和媽媽的本份
讓你去做你想做的事
讓你想出去就出去
讓你想休息就休息
甚至你想買什麼我也都沒管過你
結果ㄋ
我得到什麼?
我什麼都失去了
就只因為你說你對我沒感覺了...........

((你終於說出口
((其實你早就已經愛過我
((為什麼要低著頭
((你知道這玩笑騙不倒我
((可是這不是玩笑
((是要逃避你離開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我終於也說出口
((其實很愛你但從沒認真說過
((或許是我的錯
((多在乎你卻只放在心中
((不要問我為甚麼
((因為愛你這就是我的理由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沒什麼需要被原諒
((我笑的有些牽強
((你知道我總是能夠假裝不難過
((oh不想看你那麼累
((多希望再給我機會
((顫抖著我的手 握住的只是風

((我還能做甚麼
((你已經不愛我
((我一直都愛著你難道這還不夠
((我還要做甚麼
((你才不離開我
((我知道你已無心再繼續看著我
((一心想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