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週年的花
謝了
我的心
也死了
一整束5000多元的花
整個
進了垃圾袋
我的心
也被丟了

沒有一點點地捨不得
一切
都結束了

你要的外表
很抱歉
我真的沒辦法
我父母生我就是這個長像

你要的自由
我盡我所能地給你

你要的自由更多
我也無能為力

你要的愛情
真的對不起
我給不了你
因為
那種轟轟烈烈的激情
不是我的個性

你想要得到的身體上的滿足
我盡力了

我沒有很多對象來練習
不能讓你的身體舒服
也許你再給我10個練習對象
或是5年以上的時間來準備
也許我也能像你外面那個老婆一樣厲害
現在的我
真的辦不到........

至於小孩
我更是沒辦法
已經生了~該負的責任
你沒辦法給的我要承擔下去
我知道我給不了兩個兒子一個完整的家
我要負一半的責任
沒辦法繼續下去的婚姻
我也有錯
可是
我真的很努力
只是沒有人感受到.....

你想要怎麼做我都沒有任何話要說
你想離就離
你沒辦法談就請把拔馬麻跟我談
只是
你之前開的條件
我沒辦法接受
你已經傷害了我
我不能再讓你繼續傷害我
我知道你根本無心在我身上
你也不會注意到我現在的壓力有多大
不只是你給我的傷
還有很多事
這個家
我付出比你多心力
你不能因為你對我沒感覺就要我走人
你要傷害我我也阻止不了
但請至少給我一個公平
我跟把拔馬麻在一起的時間比你久
儘管如此
他們的行為和想法
所有的出發點都還是為了你
如果連你都無法讓我好過點
他們更做不到
他們會為了你把我當外人一樣
兒子變不了
媳婦可以換
你讓我在這個家一點地位都沒有
兒子是你的
我改變不了
我只是想留在他們身邊陪他們長大
一個小小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