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感情放下
我明白
我真的是個不適合談戀愛的人
我沒辦法給人甜蜜濃烈的激情
我只能給人一種淡淡的溫暖
我只能擁有長久的友情和一輩子的親情

我終於明白
當一切放下
我想
我可以贏回的是友情和親情吧

不強求
不勉強
平淡的幸福
就是圍繞在身邊的家人和朋友

也許是命中註定
老天爺一直在愛情路上給我各種挫折
直到現在我才懂
原來"愛情"這種東西
真的不是我這輩子能擁有的

我懂了
也明白了

是朋友吧?!
我們還可以是朋友ㄇ?!

請相信我
我可以是你一輩子除了家人以外最能信任的朋友

最後的
也是唯一的承諾

to you
and for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