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昨晚那一刻
我還抱著我們還可以是朋友的念頭
對你傳來的簡訊
深信不已.....


到今天早上
我可以很確定你在騙我
我不會告訴你我為什麼會確定
也不會告訴你我在想什麼
總之
以我對你的了解
你一定是騙了我

原來
我們真的連朋友都沒辦法做
基本的誠信都沒有
那還有什麼好說的

我很氣
因為我花了多少時間和多大的勇氣才走到現在這一步
你以為要放下全心的愛去當朋友很簡單ㄇ
你以為要不在乎你的背判還對你一心一意當你能說真心話的朋友
很容易ㄇ

damn
fxck........

告訴你外面那一個
我不會一直捱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