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你說信任我是在自己騙自己
從我弟的msn上看到你新改的名字
你說我讓你信錯
為什麼你寧可相信一個才交往沒幾個月的女人說的話
卻不相信一個在你身邊睡五年的我??
到底是誰不信任誰?
我說什麼你都聽不進去
就只因為她說要跟你分手

我覺得我之前的努力真的是白費了
我只是問那個人說jinny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結果ㄋ?
被扭曲成什麼?

你就是信她不信我
你還要我解釋啥?

我盡力了
你如果覺得她對你是真心的
你就繼續去努力
反正
我在不在
都不是你的阻力了.....

如果你還是一樣相信她
我們也不用談什麼了

如果你覺得我就是騙你
那我也不用解釋啥

如果你認為那個女人值得你這樣傷害我
你們成功了

你讓你外面的女人一再打電話來傷害我
你們都沒錯
都我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