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的念頭
我想離家出走
離開這些讓我煩的人事
帶著孩子
我僅有的唯一
沒有人會跟我搶的寶貝

莫名其妙被罵
居然還要我自己摸著良心看我做了什麼事
說真的
我真的不知道我做了什麼十惡不赦的事
要被人家這樣罵?
還說要找人一起對質
說我會很難看
其實
我真的不知道到時候難看的是誰
根本就是有人想劈腿不小心被我發現才在那邊哭夭吧
還讓你來罵我
你愛她愛得要死
人家還跟她前男友說你們只是朋友ㄟ
你還傻傻地以為她才是這個世界上唯一可以溫暖你的人
你被玩被耍成這樣
還要叫我滾......

怪咧
我都沒有先找她
她反而先找上我
還破口大罵........
這個社會真的生病了
這種女人~男人最愛了~滿口謊話.......

ㄏㄏ
人在做
天在看
我真的問心無愧

我會離開一陣子
也許等我回來
我會有不同的想法吧....

我也不用說什麼不要找我之類的話
反正也沒有人在乎
誰會找我.......
ㄏㄏ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