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
每天問我到底簽不簽字
到你說要我先簽字給你五年的時間出外打拼
然後你再回來娶我............
到今天

你求我放過你讓你走....
你說你要離婚跟你外面的外遇都沒關係
還認定我對你現在那一個做了什麼傷害她的事
你有問過我ㄇ

你一直逼我逼我逼我
還說要我放過你
到底是誰不放過誰

我從嫁給你到現在
盡心盡力為家庭為兩個小孩為了你
我付出多少
我幫你扛了你所有的責任
讓你去做你想做的事
包括你要在外面談戀愛
我也已經當自己瞎了沒看見
你還要怎樣
現在卻說是我們結婚太早
還說你早就知道會走到現在這一步.............


話都給你說完了
我要說什麼
要你自己去徵求你爸媽的同意才找律師跟我談離婚
你卻說明知道兩個老人家不同意還要你去講
那是打算要我簽完字然後你跑人後讓他們兩個老人家來質問我ㄇ?

最後一次
你說最後一次
你做完了才說是最後一次............

go to h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