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姻走到盡頭是什麼?
沒緣沒份吧
很想大聲嘲笑自己的愚蠢
到底還在期待什麼?
不管女人在婚姻中付出多少
男人總是有話說
盡心盡力為家庭為丈夫為孩子付出
到頭來
還是會被責怪被怨懟
真的很可笑
傻傻地以為
總有一天身邊的男人會懂自己
結果咧
只換來一連串的髒話
甚至是離婚證書........
我不明白
為什麼我總是為愛情付出
最後
都是我一個人在舔傷口
男人總是迫不及待離開我?!
我真的這麼討人厭ㄇ?!
不愛了
也不用這樣絕情吧?!
我是幹了什麼錯事
要這樣對我?!
我真的累了
還是要等孩子長大
因為他們是我一輩子的責任
也許等他們大了
我也可以出家了.....
自認在這場婚姻中
我沒有為自己想過
只是全心全意為夫家付出
即使婚姻到了盡頭
還是想孝順公婆跟無份的大姑當朋友
盡力顧好夫家的生意
以便將來交給無緣無份的丈夫........
很傻ㄇ?!
也許是吧....
一路走來
我的愛情路都非常坎坷
每年一到我的生日
都會發生很讓人想罵髒話的事
今年更帥
居然有離婚證書當三十歲的生日禮物
大概全世界沒有幾個人像我這麼塞的吧....
金氏世界記錄收ㄇ?
我想捐給他們......
丈夫外遇我什麼都沒做沒說
只是忍
最後他還是提離婚
只因為他嫌我跟孩子是他的包袱.....
還要我自己找娘家養我和小孩.............
我做人真的這麼失敗ㄇ?!
沒說的話
沒做的事
他都可以認定我有說有做
我真的讓人這麼不能信任ㄇ?

好累
做人真的很累

我連死都還想到孩子沒有ㄇㄇ很可憐
他只想對我破口大罵......

十根手指頭都咬出血了

誰鳥你?!

真的是想大聲嘲笑我自己
蠢到爆........
為了一個不愛自己不當自己是一回事的人
用盡心力
何苦來哉?!

累了

痛了

隨他去了

反正我不聞不問也是醬子
將來也是一樣
不會再聯絡了吧

孤獨一輩子
大概是神明給我的功課
我是註定沒人愛的
我真的懂了
不管怎麼努力都是白費
愛情對我來說
將跟shit沒兩樣
婚姻更是絕緣體
不會再有下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