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很無聊
本來沉迷的online game
突然覺得無趣了
每天很充實地和兩個寶貝一起生活
夜晚
我只能看看片子來入睡

我看了"命中註定我愛你"

迷上了
不是男女主角還是任何人
是因為裡面有很多對白打動了我的心

我開始回想
當年
我是怎麼愛上你的
每一集
看了
我一點一點地回想
真的
一切都不是意外

當我們的婚姻出了狀況
我開始找尋可以問的人
算命.........
每一個都告訴我
"妳這輩子最好不要結婚~結了會很辛苦~妳這輩子不會被人真心疼愛~一切要靠自己........."
如果只有一個人這麼說
我不會相信
但是
每一個都醬子講
我也認命了

雖然
你說當年跟我在一起~是為了責任
娶我是為了孩子
整件事是一個錯誤

我還是沒辦法恨你

也許對你來說是一個錯誤
但在我人生裡
一個不被我命運祝福的愛情
還是出現了
這不是命中註定是什麼?

兩個寶貝接連出生
這不是錯誤
是神給我的恩賜
是證明我真的很愛你
也真的曾經非常愛你

為什麼說是"曾經"?
因為
我不希望我的愛讓不愛我的你痛苦~為你帶來困擾
所以我告訴自己
該放了.......

我會把一切的愛
收進回憶盒中
保存~到死
因為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惟一一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雖然
對你來說~這不是愛..........

你離開家~離開我~離開這段婚姻和兩個寶貝
去尋找你的自由你的愛

衷心祝福

真的

希望我曾經愛過的你
幸福~快樂~

dearest

way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