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要跟你好好坐下來把話說清楚

我知道你一點都不愛我

很想過一個沒有我的生活

但是~

我很抱歉~不是我逼你娶我~不是我逼你對我做會懷孕生小孩的事~不是我逼你做任何你不想做的事

一切都是你自己所選擇的

儘管你說這一切一切

都只是個錯誤~

我也很努力在承擔你所謂的錯誤~對我來說~這一切是我的責任~我最用心的愛~卻是你所謂的錯誤

不管怎樣

我只要你一個尊重

一個可以彼此好好相處~不要惡言相向的尊重

就算你打從心底就不覺得我是你的老婆

你也不當我是家人或是朋友

都隨你高興

但是~

我只求一個尊重

你懂ㄇ?

不是你打從心底不當我是你老婆~對外都說你未婚或是離婚~完全不當有我這個人存在~也就算了~

至少你不要回來還對我大吼大叫~把我當成傭人一樣使喚

你要當我是傭人~就麻煩你給我薪水~

你要ML~就請你好好用心去做~不是當成一個洞在使用

我是個人

我是你正式的老婆

法律上名義上~道德親情上~我應該是你唯一的女人

但是你做不到

你不可以自己做不到的事~卻要對我鬼吼鬼叫

我沒有欠你錢

你這輩子的不順~談戀愛被玩被耍被甩

都是你自己和外面女人的問題

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ㄟ............

 

你有沒有了解我在講什麼?

算了~你是ET....我不能要求你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